颜漠雨

一些我的想法和疑惑,有摩六(摩上)

  其实我磕这个cp就主要是平时小六是a的,但是在某些小情侣之间才会做的事上小六他在下面,第一次的话,我觉得应该是在**的心情中**********,然后就去借书了(虽然学校不会有,老师那边应该有),然后就轻车熟路了。(感觉摩诺有点儿虚,好好锻炼身体)小声逼逼,要是被听到了我会*吧

  咱六姐人狠话不多,虽然最后撒手了,但没事儿,我已经百刀不清了,而且毕竟我们打了好几次八音盒,而且从那个时候算的话,我们的关系还没到,可以毁坏在乎的东西,然后后面估计就她猜测出了什么,最近在b站冲浪,听一些博主说六姐是那个台阶要断了,所以才松手的,嗯(沉思)//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//虽然但是应该不至于过不了审吧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